作者:侯惠芳
出版社:大呂(吳氏總經銷)
出版日期:台灣
我看音樂家
按我瀏覽更多相關資訊

  六十七年「新象」成立掀起台灣表演藝術風潮;民生報創刊設置全版的文化新聞版;侯惠芳任職民生報音樂記者。

  因緣際會,致使侯惠芳目睹台灣樂壇的風潮雲湧、冷眼熱心地細數滾滾浪淘、看盡千帆。成為台灣七0年代以降樂壇的見證人。

  「我看音樂家」一書,是作者採訪音樂新聞十餘年的菁華,曾於七十八年初版。四年來樂壇物換星移,作者重新增刪,以嶄新面貌再版。本書另一特色,是由朱宗慶、林懷民、黃嘉生、蔡敏、賴郁芬、鐘麗慧諸位作者之友,易位速寫作,錯過可惜。

href="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holyfree/">*以上商品說明取材於博客來網路書店, 應以博客來網路書店內容為準







  • 神韻-神韻晚會-著名音樂家:我喜歡演出中所有的音樂
    www.epochtimes.com/b5/12/5/4/n3580803.htm%E8%91%97... - 庫存頁
    2012年5月4日 ... 作為音樂家的妻子Lee告訴記者,她也非常喜歡神韻音樂,她說:「我看不見樂池,但 我真得非常想看他們演奏、他們演奏的樂器,有些我能辨別出來, ...


  • 劉自立明眸響樂——看音樂家的眼睛之五﹕托斯卡尼尼
    www.tangben.com/Qianzai/musician5.htm - 庫存頁
    將青山擬人的化,他自然是另一個,就應該是:料青山看我不應如此。 .... 和富特文格 勒,克納佩茨布什,克倫貝勒和瓦爾特等前輩音樂家營造的那種古典主義的聲響了。


  • 劉自立明眸響樂——看音樂家的眼睛之二﹕格倫.古爾德
    www.tangben.com/Qianzai/musician2.htm - 庫存頁
    這種壓倒一切的音樂之真蒂在我看來,是有他的獨到之處的;就是說,別的大師的 ... 于是,在人們未見音樂家獨特形象,未見其名眸亮澤的時候,古爾德的心靈,就像他 ...


  • 從聖樂看作曲家最後的心靈超越與救贖渴求
    life.fhl.net/Music/072504.htm - 庫存頁
    從聖樂看作曲家最後的心靈超越與救贖渴求 ...音樂家生命末期的作品,看到他 如何反省一生,而尋求上帝救贖的手。 ... 求你掩面不看我的罪, 塗抹我一切的罪孽。


  • 小小音樂家音樂教室- 網誌- yam天空部落
    blog.yam.com/littlemusician - 庫存頁
    葉老師寫給小小音樂家的第65封信-->2012年母親節音樂會! ..... 自然,還拍了影片給 我看,葉老師真的打從心裡非常的喜悅,我覺得這就是我希望給學生學音樂最大的 ...


  • 著名音乐家:我喜欢演出中所有的音乐| 正见新闻网
    news.zhengjian.org/node/12119 - 庫存頁
    2012年5月3日 ... 作为音乐家的妻子Lee告诉记者,她也非常喜欢神韵音乐,她说:“我看不见乐池,但我 真得非常想看他们演奏、他们演奏的乐器,有些我能辨别出来,但 ...


  • PChome Online 商店街- 人間出版社- 盲音樂家外國文學珍品系列2
    www.pcstore.com.tw/renjian/M08676595.htm - 庫存頁
    俄國作家柯羅連科的中篇小說《盲音樂家》是一部想像力豐富,筆觸十分細緻的作品。 生動的 .... 我可以毫不誇張的說,凡是我看到的(包括到大陸舊書攤上找)我都買了。


  • 音樂家父女檔為神韻傾倒感動落淚- YouTube
    www.youtube.com/watch?v=RTZf06evK6M - 庫存頁
    2009年3月18日 ... 音樂家陳欣宜:「對,我看到許多包括多媒體然後音樂、舞蹈,然後包括編曲家整個 樂團的這種呈現,我想這是神韻為什麼那麼受到大家支持和歡迎的 ...


  • 音樂家:神韻演出淨化人心優美客音樂-視頻-圖片網youmaker.com
    www.youmaker.com/video/sv?id=15a6b4043c294a238c917... - 庫存頁
    2012年5月3日 ... 音樂家米得維克:“但現場聽過後,我覺得合奏的效果非常之好。我原只對演出中的 音樂感興趣,後來發現舞蹈美的不可思議。我看舞蹈看的幾乎忘記了 ...


  • 著名音樂家期盼神韻來倫敦演出- Video Dailymotion
    www.dailymotion.com/video/xeus4u_yyyyyyyyyyyyyy_mu... - 庫存頁
    2010年9月17日... 團的官方網站上看到了神韻演出的精彩視頻和圖片,以音樂家的敏銳, ... 傳統舞蹈 和音樂,我可以辨別出我看到的,我真想看他們來這裡,我很想去 ...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音樂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yshop113 的頭像
    myshop113

    myshop113的購物頻道

    myshop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